资助管理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奖贷助学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助管理 >> 奖贷助学 >> 阅读内容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部分功能操作指南(高校)
栏目:奖贷助学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6-09 16:23:58 点击:5475

一、续贷声明审批功能

1、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系统

2、点击“贷款处理”-----“续贷声明审核”

3、选择续贷学生提交的续贷声明,点击“审核”

注意事项:

1、自2015年起续贷学生必须完成续贷声明审核后,才能完成贷款申请。

2、“续贷声明”无固定格式要求,内容包括在校学习情况、对贷款的认识和意愿等,不能出现反动、严重违反政策的内容。

3、如审核不通过,需要填写未通过的原因。

二、高校收费信息录入功能

1、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系统,点击“高校收费情况”

2、点击“新增”,依次填写“院系专业”、“学费”、“住宿费”、“备注”

注意事项:

1、学费和住宿费如有多种情况,可填写上限数字,然后在备注里注明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