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暨温“心”活动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5-26 13:55:34 点击:3935

 

   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氛围,2017525、26日中午12:30-13:30,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思政课部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暨温“心”行动的活动在东区足球场开展。副院级领导戴五焕、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发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院心理协会成员、各班心理委员以及院四大学生组织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四个部分组成:问卷调查、答疑解惑、你问我答互信互助墙、趣味活动。每个活动项目都安排有院心协成员对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们加以指引。尤其是在答疑解惑的现场,同学们就自我意识、人际关系、恋爱、就业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现场的交流,并找到调节的方法,使自己能尽快走出困扰;在你问我答互信互助墙这个项目里同学们都把自己的烦恼、所遇到的问题或想知道的心理问题写在纸上然后统一贴在宣传板上,然后也有不少同学去宣传板上写上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趣味游戏区域,也有不少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互动。

                                  院领导戴五焕亲临咨询现场

   虽然这两天中午的气温比较高,但同学们的热情度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而减弱。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月暨温“心”行动得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心理动态,学会理解包容关爱自己与他人,能学会协调你、我、他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