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我院“2017国防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国防教育宣传展成功举办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Y S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5-25 11:17:39 点击:4542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意识,树立保家卫国、携笔从戎的坚定决心,根据学院入伍预征工作方案的安排, 515日中午12:30学院“2017国防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国防教育宣传展在东区教学楼一楼开拉开帷幕,院领导戴五焕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观看了展出。

 此次系列活动,将通过展出宣传展架、发放入伍宣传资料、观看征兵宣传片、设立室外征兵工作站、惠兵政策讲座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国防教育,号召全体适龄青年通过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了解当兵政策,踊跃参军入伍,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通过国防教育宣传展,在校园营造了很好的宣传氛围,真正把国防教育宣传与征兵动员宣传结合起来,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国防观念,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学生工作处

                                                                                                     2017年5月16日


上一篇文章:喜 报
下一篇文章:关于11月30日周一升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