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校刊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圆梦》校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圆梦》校刊 >> 《圆梦》校刊 >> 阅读内容
英语写作的方法与技巧
栏目:《圆梦》校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4-28 15:18:14 点击:4017

英语写作的方法与技巧

                               ——江畔草文学社举办英语讲座


 4月27日晚19:00,学生工作处、江畔草文学社特邀李蓉老师在七教室带来了讲座“英语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江畔草文学社社员和其他热爱英语的小伙伴们。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老师围绕便条、应用文和漫画三个主题为大家展开讲解,为我们介绍了英语文章的几种主要类型,即narration(记叙文),argumentation(议论文),practical writing(应用文),expository writing(说明文)。其次,李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写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英语文章写作的方法,即多用连接词、多记美句、多用从句等,加强练习才能熟能生巧,提高作文质量。通过师生之间热烈的交流互动,课堂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接着,李老师又以高考题为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在李老师的指点和带领下,同学们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轻松背下一篇英语短文。

 本次“英语写作的方法与技巧”讲座,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他们提高英语写作能力和顺利通过英语考试的信心。讲座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英语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大家表示获益匪浅。最后李老师告诉大家,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英语这门学科,合理调整心态,掌握学习方法,勇敢攀登英语学习的高峰。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