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2017第二届武汉国际马拉松赛安保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Y S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4-23 10:43:38 点击:4185


2017第二届武汉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9日上午拉开帷幕,我院1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学生工作处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6:30志愿者们在友谊大道新生路口沿街准备就绪,一同就位的还有特勤、民警、医护人员等。


上午9时许雨势渐大,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比赛中,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两万余名参赛者横跨“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最美赛道,选手们在一呼一吸间体验大武汉的风土人情、人文地貌,感受这座城市的温度和热情。汉马是整个城市的节日、全民的狂欢。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领跑的选手们跑过了我院执勤路段,奔跑的人群随之而来,志愿者们在赛道两边为他们递水、呐喊,维持秩序。




2017第二届武汉国际马拉松赛带来了太多感动和温暖的瞬间,这不仅仅是一项城市运动,也是当代大学生“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精神的全面展示。愿税院学子以参加此次“汉马”志愿服务为契机,在生活和学习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继续为武汉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