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快讯
学管系统 数字迎新
相关下载
心理系统
在线留言
相关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快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wuxueping 来源:http://xsgzc.hbcszyxy.cn/ 时间:2017-04-14 12:43:29 点击:4353

日丽风和运动场,青春笑脸映朝阳。莘莘学子猛如虎,正好长啸意气张。2017年4月13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在东区运动场盛大开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知勤、石玉红和院级领导戴五焕等出席开幕式,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各系运动员代表精神饱满、步履铿锵,会计系的藏族舞《走出大山》舒缓柔和、回旋荡漾,财税系的百人舞动感十足、热情高涨,信息工程系的瑜伽表演舒展柔美、健康时尚,还有健美操社成员与万福林的小学生们共同带来的健美操表演《大家一起喜洋洋》朝气蓬勃、喜气洋洋,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热烈的掌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知勤致开幕辞,他说道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健康成长,积极倡导“阳光体育行动”,在“健康财税”理念的指引下,师生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园洋溢着朝气与活力,提升了师生们的快乐幸福指数。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发展体育运动技能、养成终身锻炼习惯,只有具备崇高的理想、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学识、文雅的举止和健康的身心,才能历经风雨砥砺行、开拓奋进迎未来,才能成为符合社会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运动会开始后,各系运动员为系争光、勇创辉煌;裁判员老师们默默坚守、不辞辛苦;“小红帽”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维持秩序;广播站的同学们认真组稿、实时播报……还有医务室、学生工作处、公共课部等部门的老师,通力合作、相互协调,竭尽全力为运动员们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经过各系运动员们一天半的不懈努力,本届运动会取得了累累硕果,最后工商管理系、会计系、财税系分别以224、 214、110分的成绩荣获团体冠军、季军、亚军,信息工程系荣获道德风尚奖!同时,有2名同学共打破了学院的3项纪录——工商管理系周维维同学在女子跳远和女子200米的项目中分别以4.63m和28”的成绩打破了原4.4m和28”9的纪录,工商管理系田闯同学在男子100米的项目中以11”44的成绩打破了原11”50的学院纪录。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分别为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的足球联赛、篮球联赛的团体和个人奖项进行了颁奖。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玉红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节和运动会是对我院阳光体育活动整体水平和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运动员们挥洒了激情,展示了青春,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培养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校风和校园文化精神。他希望全院师生将校园文化体育节和运动会中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并将其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的优秀业绩!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15日



上一篇文章:喜 报
下一篇文章:关于11月30日周一升旗的通知